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
>专题信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片报道
河港所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3年11月19日 10:06:02点击数:字号:【

    近日,根据院党委《关于做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河港所党支部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每位党员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四风”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并提交了书面材料。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四风”问题、政治理论学习、创新能力、业务水平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老党员对年轻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杜绝不正之风,对存在的问题有长效的整改措施。

会场

会场

会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