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水利部直属机关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4年10月29日 08:41:05点击数:字号:【

  本站讯 10月23日,水利部召开直属机关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蔡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副主席许小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巡视员、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孙柏瑜到会指导。

  蔡其华指出,近年来,水利部直属机关侨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自觉把侨联工作融入水利改革发展之中,融入维护归侨侨眷切身利益之中,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侨心侨力、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组织活力,在深化学习教育方面收获新成果,在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展现新作为,在凝聚侨心侨力方面取得新成就,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蔡其华强调,直属机关侨联要组织归侨侨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团结带领归侨侨眷在水利改革发展进程中再创新业、再建新功。

  蔡其华鼓励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负责态度、求真务实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立足基点、搞好创新,夯实支点、选好载体,破解难点、弹好钢琴,使侨联组织更有吸引力、影响力,使侨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许小峰代表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水利部侨联工作成绩,对进一步加强侨联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水利侨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特色、有所作为,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集侨智的机制,拓展发挥侨力的平台,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不断作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水利部直属机关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大会,相关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党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中国水利报社记者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我院在拉萨举办2014年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培训班
·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陈雷在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言
·汪洋在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