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科兴公司开展“深入一线慰问监理人员、换位思考提高服务能力”主题活动
日期:2014年12月19日 18:19:21点击数:字号:【

慰问一线监理人员

参观当涂试验基地工作现场

为切实加强和提高后勤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2014年12月15日下午,公司领导及全体后勤人员前往当涂试验基地监理组开展“深入一线慰问监理人员、换位思考提高服务能力”的主题活动。

在与一线人员的交流会上,徐志峰总经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监理部负责人介绍了现场情况。会后,公司领导亲切慰问了监理人员,并对监理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和肯定。各部门相关人员分别与监理人员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基建监理人员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后勤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一线的了解及认识,各部门人员将努力保持先进,改进不足,提高办事效率,与一线员工携手努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等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凤凰”在浙江象山登陆
·国家防总异地视频会商部署台风“海鸥”防御工作
·陈雷在国家防总防御第15号台风“海鸥”异地视频会商会议上的讲话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