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
>专题信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支部动态
党办人事监审离退休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5年11月10日 08:56:06点击数:字号:【

根据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2015年11月6日下午,党办人事监审离退休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孙金华、李云,副书记林晓斌出席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兆衡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兆衡传达了我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对照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我院“三严三实”前两个阶段的学习情况,院党委关于第三阶段的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及专题教育要求,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引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会议按照院党委部署的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及布置。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保证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举办第二期“水利廉政讲堂” 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水利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