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受科技部表彰
日期:2015年12月18日 09:27:02点击数:字号:【

参观重点实验室

参观铁心桥基地

参观南水北调解台站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在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荣获科技部政策法规司颁发的“积极参与,热情服务,成效显著”单位。

长期以来,实验室倡导“人才为本、学术至上、开放共享、和谐创新”的建设发展理念,实行依托单位领导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与“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坚持与时俱进,对外开放共享。

2014年,有百余项科研项目使用实验平台,实验平台全年接待实验人数430多人,接待实验1200多人次,接待国内外学者、市民、学生等参观访问,学术交流1500多人次。在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实验室开展以“科普水知识,建造好家园”为主题的中小学参观学习活动,活动吸引了南京市中小学生的积极参加,近200名中小学生参观了实验室,实验室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情况,也向他们科普了水知识、水文化,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云副院长带队到武汉大学开展招生招聘推介宣传
·孙金华副院长访问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并开展对口援藏工作
·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的决定(国务院令第662号)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