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中心城市交通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6年10月20日 08:36:41来源:交通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0月19日,全国中心城市交通改革与发展研讨会第33次会议在甘肃兰州开幕。会议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中心城市交通运输转型升级”为主题,来自全国31个中心城市、150余名城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到会致辞。

  刘小明指出,城市交通要以目标为导向,选择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切入点和实施路径,致力实现城市有序建设、有度开发和有效运行。他强调,各中心城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发挥好研讨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明确任务、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由中国交通报社编著的《2015中心城市交通发展报告》(简称《报告》)正式发布,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向中心城市交通运输部门代表赠书。《报告》关注了36个中心城市2015年度城市交通发展情况,为当前城市交通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徐成光就交通运输行业舆论引导工作进行了交流,部法制司副司长王海峰就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作专题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专家作专题讲座。
  据了解,会议从全国25个城市报送的41篇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并进行交流座谈。北京、上海、广州提交的《基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北京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研究》《推进交通领域“四新”经济发展研究》《广州地铁与常规公交的两网融合模式探究》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党组传达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审议《关于推进综合交通运输法规体系框架建设的实施意见》
·水利部参事咨询委员会成立 陈雷向委员颁发聘任书并讲话
·中哈交通合作分委会第十次会议武汉举行
·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 强调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科技体制改革 推动水路旅客运输实名制落地生效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