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访问中国港口协会
日期:2016年11月14日 16:52:15点击数:字号:【

20161025,我院戴济群副院长率科研管理处、岩土工程研究所负责人一行访问中国港口协会,受到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的热情接待。

陈英明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港口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港口界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2010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5A”级行业协会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会员覆盖面遍及大陆沿海和长江、珠江、黑龙江、京杭运河等水系的各主要港口。他还介绍了目前港口行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港工技术方面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

戴济群副院长感谢中国港口协会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回顾了我院为国内外大型港口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介绍了我院在港口工程方面的创新平台、人才队伍及学科规划,并邀请中国港口协会有关领导到我院考察调研。近年来,我院先后完成了“20万吨级深水板桩码头关键技术”、“唐山港京唐港区深水航道建设关键技术”等多项港口行业重大技术突破,多次荣获中国港口科学技术奖。

陈英明副会长对我院长期为中国港口工程建设做出的科技支撑表示肯定。提出中国港口协会应与南京水科院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陈雷出席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
·苏州共识
·能源互联网 创造新模式
·中国水利学会2016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
·周学文会见国际大坝委员会主席希莱斯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