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三期骨干轮训班顺利结束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6:54:54点击数: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加快公司品牌总监培养步伐,提高骨干人员学习意识及综合素质,做好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0日-13日在院铁心桥试验基地培训中心开展了第三期骨干轮训班,并进行了安全专业人才选拔考试。

此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交通、水利行业专家以及公司相关专业方向总工进行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水运及水利方向施工与验收规范重点解析、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督查的要点、水利工程稽查与巡查要点、平安工地建设要点、公司内部质量安全检查的标准宣贯、沟通能力提升等,并最后进行了安全专业人员选拔考试。

此次培训采取白天上课培训,晚上总结交流的形式,大家白天认真听课,晚上积极交流,对所学习的内容及平时工作中的困惑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边学习边总结,边思考边收获。培训结束后每位培训人员将根据此次培训收获提交书面学习总结报告。

通过此次轮训,参培人员专业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吹响了公司加快安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号角。公司后期将继续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监理专业能力及素质,展示品牌监理企业形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部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综述
·设计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观看《永远在路上》
·杨传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深学深思知行合一拥护核心服务大局 落实好全会精神为全面小康奋力先...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河流海岸研究所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专题讨论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