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6年12月12日 22:46:59点击数:字号:【

会场

张建云院长讲话

孙金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林晓斌副书记传达有关工作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规划“十三五”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我院科技创新能力,2016年12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在铁心桥试验基地开班。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传达学习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孙金华主持开班式,副院长蔡跃波、陈生水、李云,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副院长戴济群,总工程师窦希萍,总会计师薛亚云,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农电所所长徐锦才,南自所所长、党委书记蒋兆宏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式上,张建云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的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二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认真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认真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三要深化“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张建云强调,科学编制好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准确预测发展前景,科学制定发展思路和措施,对于及时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国际一流院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该规划将是指导我院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一要明确编制规划的指导思想。要把规划编制作为规划实施的前奏和序曲,围绕目标任务确定推动实施的政策措施、重大工程和条件保障,确保规划顺利落地和推进。要在前期集思广益取得一系列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合理设定发展坐标,明确切实可行实施路径,突出体现发展新理念,突出改革的思路和举措,为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围绕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三个六”工程、国际一流院所的内涵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张建云指出,要高度重视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实际加以落实。他还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林晓斌传达了驻部纪检组对水利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工作建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部纪检组关于八项规定的工作建议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自查自省,对照整改,补足短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部党组的要求,绷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根弦,不踩底线,不碰红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学习培训为期三天。院中层干部、农电所、南自所领导班子成员等6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