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结束 张建云做总结讲话
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7:57:15点击数:字号:【

会场

张建云院长讲话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举行总结会议。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主持会议作总结讲话,副院长蔡跃波、陈生水、李云,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副院长戴济群,总工程师窦希萍,总会计师薛亚云,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做了发言。

张建云对本次学习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指导性强。将对我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对我院十三五发展甚至更长时期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于我院十三五发展思路,张建云指出,一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放在首位,激发发展动力。二要坚持人才保障战略。加大力度,建立适量的科研队伍,培养引进学科带头人和高端人才。三要坚持创新能力提升战略,重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加强科研基地建设和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管理,坚持科研、科技开发两翼发展,国际国内市场同步开拓。

张建云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和吸取本次学习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规划修改完善工作。要做好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的分解、措施落实和宣贯工作,扎实推进六大优势专业、六大研发基地、六大创新突破的“三个六”工程。

张建云还就国际一流院所的内涵、实现“六个一流”的具体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提出明确要求,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年底前的工作和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农电所所长徐锦才,南自所所长、党委书记蒋兆宏,院中层干部、农电所、南自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