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8:20:01点击数:字号:【

汇报会

李建波党组成员讲话

张建云院长汇报

参观院史陈列馆

参观通航厅

参观渤海湾厅

参观材料结构厅

2016年12月14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袁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等陪同调研。

张建云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成效、2016年工作情况和“十三五”创新发展规划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交流了“十三五”江苏交通运输节能环保规划思路。

李建波党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建院80多年来积淀、传承了宝贵的科研精神,形成了雄厚的科研实力,取得了辉煌的科技成果,为相关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拥有令人振奋的发展前景。希望我院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瞄准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发挥好跨行业科研院所的优势,组织开展科技联合攻关;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切实落实中央鼓励创新各项政策,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建波党组成员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汇报会后,李建波党组成员考察了我院铁心桥试验研究基地,先后走进通航建筑物试验厅、渤海湾试验厅、海岸试验厅、离心机试验厅、材料结构试验厅等多个试验厅室,了解开展的水利水运领域基础理论研究和国家重大工程的模型试验,认真听取研究项目介绍,不时询问有关项目研究进展、研究手段、成果运用等。

副院长陈生水、李云,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副院长戴济群,总工程师窦希萍,总会计师薛亚云以及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结束 张建云做总结讲话
·江苏多式联运踏上深度融合之路
·陈雷: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河湖管理模式
·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开班
·全国电力行业资质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