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下半年质量安全现场会
日期:2016年12月26日 16:41:49点击数:字号:【

2016年12月22日,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南通九圩港船闸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质量安全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司领导、各专业总工、项目总监、副总监、公司骨干人员等20余人。

此次会议改变以往对项目开展模拟督查的形式,改为技术专题交流讨论。本次会议以船闸工程监理技术为议题展开,由多位项目总监就项目质量安全管控技术、新材料应用、船闸混凝土配合比与泌水处理工艺等7项专题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专题内容进行了补充和讨论交流,充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张友利副总经理对公司技术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主动、深入地对课题进行延伸,重点关注新技术在船闸工程上的应用,力争将船闸工程监理技术做精、做细。最后,徐志峰总经理就“交通运输部督查专家培训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宣贯,详细讲述了今后部督查检查的重点以及项目上可能出现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各位总监对船闸施工的管控能力和水平,为今后船闸品质工程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山西煤炭行业转型步伐加快
·推进“石墨烯+”要过三道坎
·[五大发展 先行有为]相通共进天地宽
·水利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中心工作,助推科技创新实现新跨越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