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水利部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4:02:33点击数:字号:【

现场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22~23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吴宏伟副司长率水利部安全生产专家第四检查组一行来院,就部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布置落实情况、历次检查中发现隐患整改情况以及部直属单位安全生产“三项工作”完成情况。

检查组深入我院安徽当涂实验基地,全面检查了复杂条件下水工结构灾变防控试验厅、通航枢纽综合模拟试验厅、引调水工程安全保障技术研究试验厅以及水电环境测试实验室等在建工程安全情况,检查了铁心桥实验基地生态水文实验中心、瑞迪高新公司新材料中试车间、通航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长江口试验厅修缮项目建设、南京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安全情况以及院本部同位素放射源实验室、培训中心、院办公区域等地安全情况,现场查找安全隐患、指出改进建议。

检查组听取了林晓斌副书记关于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我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三项工作”进展等情况。吴宏伟副司长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各研究所、中心、科技开发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并一同参加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强调:加强长江干线危险品锚地规划与建设 在全行业推广应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杨传堂、李小鹏强调: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
·切实抓住和用好黄金时期 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国家能源局分别召开南方地区、华北地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危货港口作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指南发布 5种情况将判定为重大事故隐患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