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5:40:04点击数:字号:【

2017年11月9日,我院党委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云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李云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的精神。党委副书记林晓斌结合延安学习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做重点发言。纪委书记朱寿峰结合工作实际,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的重点发言。副院长陈生水、戴济群分别结合学习十九大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十九大的主题上来。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上。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上。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六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水利、交通、能源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论述的内涵。

张建云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分层次搞好学习培训。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三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四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

张建云指出,要坚持以学促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全面建成国际一流综合性科研院所的发展目标,统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科研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实施“十三五”及中长期创新发展规划。二是认真做好重大科研项目组织管理。三是积极推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四是不断改进科研质量过程管理。五是不断营造有利于创新的良好环境。六是大力拓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

张建云还对做好年底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总会计师薛亚云、工会主席刘兆衡、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农电所党委书记、所长徐锦才,南自所党委书记、所长蒋兆宏,以及院中层干部、农电所、南自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驻水利部纪检组召开第5次流域机构纪检组组长座谈会
·叶建春副部长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水利安监工作
·江西:推进交通运输提速提质提效
·水利部党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