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0:36:00点击数:字号:【

11月17日,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李震主持会议。

林晓斌副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干部要带头学,各团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考虑青年特点,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党建带团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二是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准确把握“8个明确”和“14条坚持”的要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三是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林晓斌副书记勉励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应自觉对标看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营造青春向上的氛围,立足岗位,施展才华,为南科院创建国际一流科研院所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求各团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还就筹备召开院第八次团代会进行了相关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田学斌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全委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水利部召开第三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
·水利部召开2017年第8次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议
·分论坛6:变化环境下水文科学实验
·分论坛5:环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适应性对策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