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张建云院长一行访问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0:59:14点击数:字号:【

座谈

听取引江济淮工程情况介绍

2017年12月11日,我院院长张建云院士率副院长蔡跃波及院办、科研处、水文所、水工所、材结所、大坝所、生态中心、瑞迪科技总公司负责人一行10人访问了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效武,副总经理陈先明、许晓彤及建设管理部、质量安全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与张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张院长感谢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张院长指出我院在解决工程关键问题、调水工程运行管理、工程监测、检测和监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全面开展合作,在水资源、信息化、工程新技术与新材料、水环境等领域开展专题研究。双方将探索合作的新模式,努力建设好重大水利工程。

张效武董事长对我院为引江济淮工程提供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共同为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蔡跃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展的引调水工程相关科研工作情况,回顾了与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工程技术研究工作。

双方就各自发挥专业特长、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制度建设、解决工程关键技术难题、加强科研成果凝炼等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新华社:我国首批46个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完成建设
·光明日报:让有坝河流焕发蓬勃生机
·光明日报:科学的水电开发也是生态工程
·天津港高沙岭港区开港通航 打造雄安新区“海上门户”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