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5:13:31点击数:字号:【

获奖

荣获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

荣获行业发展贡献企业

2017年12月13日,中国交通建设监理30年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安质司巡视员黄勇、公路局副局长王太等领导,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监理行业代表近34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回顾了交通行业监理开展30周年的发展历程,部领导高度评价了监理工作的作用,认为监理是建设主体中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在交通工程建设事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会对2016年度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等奖项进行了表彰,江苏科兴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并在监理推行30周年表彰活动中荣获行业发展贡献单位,公司人员分别荣获了优秀人物以及优秀监理工程师荣誉称号。公司徐志峰总经理代表公司上台领取了奖状。

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是交通建设监理企业最高奖,它综合评价了监理企业的业务开拓能力,工程管理水平,创新转型能力,人才、文化建设,社会信誉贡献等情况,此次连续获评品牌监理企业是对公司管理及项目管理水平、总结创新转型能力、人才及文化建设、社会知名度及责任担当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重庆实施交通建设提升战略行动
·江苏科兴公司组织召开下半年现场会暨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扩大会议
·张建云院长一行访问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新华社:我国首批46个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完成建设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