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院团委、研究生部联合举办“梦系十九大”知识竞赛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3:55:29点击数:字号:【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2月20日下午,院团委、研究生部联合在信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为“梦系十九大”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5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试题主要包括十九大报告内容、时政知识、经典红色歌曲等。经过常规答题、红歌猜歌名、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产生了3组优胜队。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营造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积极向上氛围,增加了正能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
·魏山忠向部机关老同志通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
·水利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培训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