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举办庆祝“重阳节”离退休人员联欢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6:49:28点击数:字号:【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院水资源楼12楼会议室举办庆祝“重阳节”离退休人员联欢会。全院有三百五十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半左右,老同志们陆续来到联欢会现场,许久未见的老领导、老同事、老朋友互相问候,畅叙友情。联欢会上,我院“夕阳红”歌舞团的成员精心策划,自编自演,给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女声表演唱《国家》等节目展示了老同志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葫芦丝合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和时装舞蹈秀等节目展示了老同志们高超的技艺和优雅的身姿。整场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老同志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里尽情享受着快乐的时光。

联欢会不仅为我院老同志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也展示了我院离退休人员活到老学到老,积极向上,快乐幸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团拜会
·我院召开2017年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院领导夏季高温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