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贺德方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1:18:26点击数:字号:【

座谈

参观院史馆

参观铁心桥基地

    20181116日,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率办公厅值班室主任张扬、体制改革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汤富强,以及综合协调处、政策法规处、军民融合处等部门同志来我院调研,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陪同调研。我院副院长孙金华、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副院长戴济群、南自所所长蒋兆宏与贺司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贺德方司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馆,观看了院宣传片《先河》,听取了我院近年科研创新工作进展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贯彻落实国家科技管理“放管服”改革要求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贺司长还详细了解了我院当前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社会保障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对我院进一步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科研院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贺司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通航试验厅、非恒定流减压箱实验室、水工新材料实验室、长江下游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等,详细了解实验条件和科研工作情况,并就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有关问题与我院专家进行了交流。

    我院院办、科研处、人事处、水文所、水工所、河港所、岩土所、大坝所、瑞迪总公司、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蒋旭光出席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蒋旭光调研河南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田学斌会见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常务秘书威占·西马查亚和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副部长本坎·沃拉吉
·水利工程建设信息化技术创新示范会在河南省出山店水库举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