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水利部监督司王松春司长来我院和大坝中心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05:21点击数:字号:【

座谈

参观调研

2019年10月23日,水利部监督司王松春司长来我院和大坝中心调研。我院院长陈生水、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与王松春司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生水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以及我院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全力支撑水利行业强监管的相关工作。荆茂涛副主任介绍了大坝中心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王松春司长阐述了强监管对调整人的行为,纠正人的错误行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介绍了监督司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行业强监管的科技需求,希望我院在发挥解决重大工程建设技术难题优势的同时,主动适应治水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更加重视支撑国家战略和行业中心工作相关重大科技问题研究,为水利行业强监管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双方还重点围绕近期全国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产生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以及下一步拟采取的对策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前,王松春司长参观了我院铁心桥基地相关试验厅室,对正在开展试验项目的研究进展、研究手段和成果应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我院院办、大坝中心监督处、技术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魏山忠主持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商
·水利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任务分工方案日前印发
·我院开展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