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09:27:07点击数:字号:【

2019年12月11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杰同志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念亮点,强化全体党员对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认识,并与大家就提升后勤规范化管理和制度建设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学习了鄂竟平部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江河保护治理新篇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赋予水利行业新的时代任务。

林晓斌副书记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支部大会。他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是要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度融合后勤业务工作,提高党员学习的参与度;二是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自岗位上树立一面旗帜,全面提升后勤整体形象;三是全体党员要在后勤改革中发挥正面和积极作用,推动后勤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