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党总支开展所属支部工作考核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09:06:46点击数:字号:【

根据《中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2019年12月13日上午,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党总支开展支委会委员(扩大)会议,就所属五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内制度和履行党建职责等方面,防洪与实验水文研究室党支部、水文与气候变化研究室党支部、水资源利用与国际河流研究室党支部、水环境与水生态研究室党支部、信息化与水资源配置研究室等五个党支部对2019年7月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总支书记吴永祥同志对各个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点评、总结和提炼,并要求各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中,按照我院“五聚焦五覆盖”行动计划要求,紧密结合院所中心工作,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我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综合性科研院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