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08:57:27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6日,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高长胜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书记高长胜结合学习体会,联系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科研管理工作实际,与支部全体共同学习了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学以致用、履职尽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和行动,认真做好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科研服务保障。

会上,徐惠同志传达了水利部《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