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5:08:50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2日,设计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陈秀瑛主持会议,设计院全体在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具体学习了会议提出的1个重要判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10个成就、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个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等方面,并对《建议》中与水利工作相关的要求和部署进行了重点学习。

根据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要求,会上大家对本书19个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陈秀瑛书记就书中重要名词进行了讲解,并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和阅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提升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