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中国电建贵阳院杨家修副总经理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4:00:52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9日,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家修、魏浪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院长陈生水、副院长吴时强与杨家修、魏浪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生水院长对杨家修、魏浪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贵阳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多年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双方深化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提出建议。一是深化双方在重大水电工程建设领域的合作;二是联合为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新一轮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三是注重既有科技成果的凝练总结,加强国家科技项目申报合作;四是通过博士后工作站和流动站合作等方式,加强双方技术骨干交流;五是发挥双方在人才、技术、资质等方面的各自优势,拓展河湖保护治理、城市水环境提升等新的合作领域。

杨家修、魏浪副总经理对陈生水院长的建议表示赞同,希望双方有关部门细化合作措施,积极推动相关合作工作落实落地,尽快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我院水工水力学研究所、瑞迪科技集团、中国电建生态环境设计研究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城市水环境提升方面的技术和成果。

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姚元成、湛正刚,中国电建生态环境设计研究公司负责人,我院院办、科研处、水工所、瑞迪科技集团、设计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举办司局级干部“一带一路”专题研修班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长江口水沙变化与重大工程安全”召开课题科技报告专家咨询会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水库大坝安全诊断与智慧管理关键技术与应用” 项目中期检查会和内部讨论会在南京召开
·我院参展2020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
·第11届全国工程排水与加固技术研讨会暨港口工程技术交流大会(二号通知)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