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院工会举办第十届足球比赛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4:15:46点击数:字号:【

为推进和提高我院群众性足球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2020年11月21日,院工会在星力体育公园举办第十届足球比赛。

来自院各部门(单位)的4支代表队采用单循环形式进行比赛。比赛中,虽然一直下雨,但队员们热情丝毫不减,大家积极拼抢、配合密切,攻防转换行云流水,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经过3轮6场的激烈角逐,水文水工河港生态联队夺得团体第一名,材结总公司科兴院办联队、岩土大坝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联队分获团体第二、三名,材结总公司科兴院办联队选手徐志峰荣获本届“金靴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院工会举办第十三届篮球比赛
·我院举办研究生第一届篮球联赛
·院工会举办第十一届“科兴杯”羽毛球比赛
·我院举办第十届“材料结构杯”乒乓球比赛
·我院参加全国水利系统羽毛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