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与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4:34:12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8日,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与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等开展座谈交流。副院长戴济群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戴济群副院长对本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司要扩大宣传,要积极和院里各职能部门开展互动、加强平台建设;同时作为处在化工区的生产基地,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书记杨东利介绍了院办、国合处的主要职能,对瑞和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就公司发展、支部长期共建交流和瑞和基地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绿化建设、生产道路建设等方面给与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徐志峰董事长代表公司全体职工感谢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对于公司和基地建设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公司将继续加强向院各职能部门学习,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互通互联。与会人员围绕“公司转型发展”、“十四五规划”、基地建设与管理、支部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瑞迪高新公司支部书记祝烨然带领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参观了瑞和基地建设和生产情况,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瑞和基地的现代化企业新风貌。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党员骨干,中层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