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开展咨询交流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3:44:46点击数:字号:【

2020年12月1日,我院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现场开展咨询和座谈交流活动,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灿阳与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灿阳总经理对戴济群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院对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的重视,并详细介绍了工程目前的进展情况、关键技术问题和智慧数字门户的建设管理情况。希望我院能够充分发挥国家级科研机构的优势,为工程质量安全和科技创新提出合理化建议。

戴济群副院长表示我院通过为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提供技术服务,与珠三角供水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调互动,在工程建设和科技创新规划等领域深化合作。

座谈交流会上,我院安全监测和质量咨询项目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工程建设管理等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前,我院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了工程C1标TBM隧洞掘进施工现场。

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部、安全质量部、东莞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科研处、岩土所、材结所、南自所、科兴公司、设计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岩土工程学报》2020年第11期中文摘要
·《岩土工程学报》2020年第12期中文摘要
·陆桂华调研广西石漠化片区水土保持和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作
·第11届全国工程排水与加固技术研讨会暨港口工程技术交流大会在南京召开
·我院主持完成的“高寒区长距离供水渠道高效运行与安全保障技术”荣获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