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月学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7:57:24点击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研究生党总支把2020年11月作为五中全会集中学习月,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个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及学习任务,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研读了生态文明和科技创新相关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的科学判断,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精准把握,对正确认识发展大势及复杂风险挑战的应对,有了更加深刻及明晰的认识。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十三五”收官及“十四五”开局的历史新阶段,青年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守以学报国的崇高使命,谋划好科研工作,增强学习自觉性,磨炼攻坚克难的韧性,提升开拓创新的能力,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