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09:28:41点击数:字号:【

2021年10月21日,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杨东利做题为“伟大的延安精神 伟大的建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杨东利结合在延安5天的理论和实践学习,从“知、情、义、德”四个方面解读了什么是建党精神,从“灵魂、精髓、本质、特征” 四个方面解读了什么是延安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延安精神是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支部党员杨林、杨海亮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四大、十五大”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好本职工作,用延安精神把服务院中心工作做细做好,在工作中展现一个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让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