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田学斌出席水利部机关服务局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08:17:50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2月12日,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举办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水利部田学斌副部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后勤服务保障是水利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在部党组领导下,机关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田学斌要求,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部党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机关后勤各项工作。二要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中锻造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机关服务局要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三要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中弘扬工匠精神,要牢固树立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勇争先,形成团结协作、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的良好风气。

办公厅、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人才中心、机关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贵州九大体系打造西南陆路交通枢纽
·紧抓10项主要任务 开展19项专项行动 《综合运输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印发
·能源领域工业互联网发展再迎重大机遇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强调:高标准做好北部湾港总体规划推动临港腹地产业一体联动
·胡春华出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