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水利部迅速处置黄河陕西韩城龙门段河道被非法侵占问题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08:05:14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近日,部分媒体反映黄河陕西韩城龙门段河道被非法侵占问题。水利部高度重视,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先后3次作出批示,并于12月18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迅即现场核查,依法依规处置到位。

李国英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重大国家战略。水利部门必须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河道管理,确保黄河安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要立即成立水利部工作组和专家组赶赴现场核查督导,核查核准河道被侵占范围、位置和规模,分析评估河道被侵占后的影响,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并盯紧跟进、挂牌督办。

12月18日下午,由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任组长的水利部工作组、由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汪安南任组长的水利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开展核查督导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中国日报:强化多目标统筹调度 保障太湖流域“四水”安全
·水利部召开三峡后续工作会议
·水利部积极推进农村供水规模化发展
·国新办举行《地下水管理条例》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22名举报人获得水利部12314举报奖励!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