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顺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7:26:05点击数:字号:【

近日,我院通过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审核,成功取得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审核,由分管院领导统一部署,院人事处牵头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专家分别于2021年12月10日和12月27-29日对我院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一、二阶段认证审核。认证范围覆盖水利、交通、能源领域的科学研究,工程监测、检测、质量评估、安全评价鉴定的技术咨询服务,工程材料的研发,仪器监测设备系统集成及研发等相关的管理活动。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等方法,对全院各体系运行部门、人员、实施的项目以及场所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

本次体系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我院完善管理体系建设,推动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我院将以此次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加大投入,强化体系运行,大力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环境、科研人员职业健康以及安全运行等方面工作,持续推进我院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助力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部务会议
·办实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闸降等与报废管理办法》通过专家评审
·水利部召开调水管理工作座谈会
·水利部印发第三批重点河湖生态流量保障目标
·水利部部署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