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晋江池峰路南延片区配套项目明年开建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7:36:21来源:转自交通运输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据福建省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晋江池峰路南延片区内规划实施池峰路南延伸至凤池路新建工程、龙泉路及接线工程、池峰路南延片区御赐一品小区配套道路工程3个配套道路项目,预计2023年全面启动建设,进一步打通片区交通命脉,完善片区交通路网建设。

3个配套道路项目全长约4.85公里,估算总投资13.2亿元。目前,池峰路南延伸至凤池路新建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正在进行定测详勘及施工图设计;龙泉路及接线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及工可编制,正在进行工可送审;池峰路南延片区御赐一品小区配套道路工程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及方案设计,正在进行工可编制。

今年以来,晋江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号令,成立项目组,专班攻坚,密集调度,全面加速推进片区配套道路前期工作。对接各职能部门,提前规划和预留,确保基础设施建设所需的用地、用林等要素得到保障;采用合理交叉方式,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节约报批时间,缩短项目前期周期,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晋江市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地处泉州环湾建设带,位于晋江市东北部、池店镇中片区,是落实泉州市推动跨江发展、跨域融合以及晋江市优化晋东北交通布局、提升城市品质、融入泉州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工程。配套道路建成后,对提升片区综合实力,改变片区及周边的人居生活环境,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10月份全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形势分析会
·人民日报:构建国家水网 惠泽亿万百姓
·李国英主持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半月调度推进会
·李小鹏在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强调:以科技创新驱动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