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3:16:15点击数:字号:【

参观通航试验厅

 

参观土工离心机试验厅

 

参观长江下游试验厅

 

参观白鹤滩试验厅

2022年11月23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一行来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调研。院长陈生水陪同调研。

王荣平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通航建筑物试验厅、土工离心机试验厅、长江下游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听取了我院有关专家的介绍,与我院专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对我院悠久的历史底蕴、丰硕的科研成果、大批优秀的科技人才以及对我国水利交通能源科技进步和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期间,陈生水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江苏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先河》。

调研后,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4小组2022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在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召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刘伟平赴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三峡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江西省开展专题调研
·朱程清赴江西调研水网规划及水资源管理工作
·刘伟平调研指导长江水利工作
·我院唐云清副院长一行赴常泰大桥建设指挥部调研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