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人民日报: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08:04:52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本报深圳11月21日电 (记者洪秋婷)近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广东省水利厅、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在北京和深圳召开。本次大会以“节水优先、产业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总结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分享节水最佳实践,学习国内外先进节水理念、技术和产品,研讨节水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加速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近年来,水利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节水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全国水资源利用方式发生深层次变革,把科技作为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根本性、战略性支撑,将科技创新引领作为国家节水行动六大重点行动之一,以创新驱动节水科技与产业实现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设计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刘伟平为水利部党校第5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授课
·七项试点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四川探索”
·田学斌出席全球水安全研讨会
·李小鹏视频出席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并致辞 提升航运业韧性和智慧绿色发展水平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