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张建云院长一行访问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5年12月18日 09:41:03点击数:字号:【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

2015年12月16日上午,我院张建云院长率副院长李云、总工程师窦希萍及院办、科研、水工所、河港所、岩土所、材结所、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访问了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三航院”)并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航院杨晖总经理、王吉鸣副总经理,程泽坤总工程师及办公室、经营部、技术部、综合设计所、海外设计所、水利设计所、工程咨询所的负责人与张院长一行座谈并出席签字仪式。

张建云院长座谈中指出,我院与三航院在多领域开展了长期合作,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他全面介绍了我院各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长。我院将在双方合作协议基础上,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指出,我院今后将坚持科研和科技开发并行发展,坚持开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坚持占领科研高端市场的策略,与各合作单位协同发展。

李云副院长从开展国际合作、合作承担重大项目、共同编制规范、加强双方成果凝练、有侧重地为三航院进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说明了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主要方向。窦希萍总工介绍了我院有海域使用论证、海外工程基础资料测量、水利工程前期项目等方面拟与三航院开展的合作领域。

三航院杨晖总经理对我院长期以来给对三航院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航院从国内走向国外、从水上走向陆地、从中低端走向高端、从点走向面的“四个走”的战略发展思路,及三航院的机构和内部考核分配制度改革情况,希望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改革掌舵扬帆 水运蓄势远航——“十二五”水运发展综述
·陈雷调研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乌江年底实现全线贯通汇入长江 渝黔共寻物流通道新端口
·全国水利扶贫开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先行引领助力全面小康——“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综述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