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第27届全国土工测试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日期:2016年11月23日 11:14:50点击数:字号:【

土工测试专委会黄英豪副秘书长做主题报告

土工测试专委会蔡正银主任致闭幕词

第27届全国土工测试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10月28-30日在南京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土工测试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土工测试专门委员会联合主办,河海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南京林业大学、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盐城工学院、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大会开幕式由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高玉峰教授主持,土工测试专委会全体委员,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土工仪器生产厂商等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工程院王复明院士、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张建民理事长出席会议。李广信、包承纲、娄炎等老专家应邀做特邀报告。会议组织了3个特邀报告、15个邀请报告、41个分组报告。本届土工测试大会围绕“土的强度测试技术、设备及成果”等内容,会议论文集共收录了101篇论文。

10月29日晚举行了土工测试专委会委员会议,徐光明秘书长汇报了第五届专委会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全体委员讨论确定了第28届全国土工测试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在郑州召开。闭幕式上,我院岩土所蔡正银所长致闭幕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土工测试专委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土木工程学会历史最悠久的专委会之一,土工测试专委会挂靠在我院岩土工程研究所。第五届土工测试专委会共有委员86人,其中,岩土工程研究所蔡正银所长任第五届土工测试专委会主任,徐光明教授任秘书长,黄英豪高工任副秘书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陈雷: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水利建设目标任务
·工程排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主任委员(扩大)会议在宁波召开
·山东高速公路建设又逢“春”
·水利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视频会议 全面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
·《水科学进展》2016年第5期中文摘要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