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共青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0:59:30点击数:字号:【

会场

林晓斌副书记讲话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林晓斌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李震代表第七届团委向大会做报告。52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

林晓斌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林晓斌副书记指出,过去的五年,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推进南科院的科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林晓斌副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团旗跟党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林晓斌副书记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要砥砺品德、锤炼作风。三要勤奋学习、躬行实践。四要务实奋进、创新创优。林晓斌副书记强调,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使命。全院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落实院 “十三五”和中长期创新发展规划和“三个六”创新工程,找准共青团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要注重青年实现人生价值和成长成才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各类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和和谐院所建设。

李震同志代表第七届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七届团委在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夯实团组织自身发展基础、丰富团员青年文化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青年思想道德水平;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青年文化生活。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第八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团委负责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陈雷在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
·国家防总召开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
·水利部党组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南京水科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水利部召开第9次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议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