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组织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8:12:19点击数:字号:【

安全生产检查

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我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8年12月28日,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斌率队赴当涂试验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土工席垫研制试验厅、防汛材料技术试验厅、水环境生态实验室、引调水工程安全试验厅、结构灾变试验厅、深水航道试验厅、通航枢纽试验厅、消防泵房、变电间,重点检查生产管理、施工管理、试验临时用电、动火作业、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等内容。

对检查发现的消防设施维护、施工队伍监管、基地安防方面存在的隐患,要求及时整改。林晓斌副书记强调当涂基地作为我院新建大型科研基地,起点高、基础条件好,希望进驻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认真整改安全隐患,重点关注试验临时用电、化学实验室制度建设与危化品管理、内部交通安全等问题,确保基地安全运转。

院办、人事、服务中心、各研究所、产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蒋旭光调研陕西省水利工程建设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惠南庄泵站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蒋旭光任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取得长足进步 建设品质工程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水利报:水利发展:造福惠民 鼎基强国
·创出一片新天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事系统创新发展成就综述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