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第九届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8:06:14点击数:字号:【

会 场

合 影

2019年10月20日,第九届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CNC-IAHS)2019年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名誉主席张建云院士、郭生练教授莅临指导,CNC-IAHS主席、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雨主持会议,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李云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CNC-IAHS秘书处汇报了中委会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水利部主管的国际组织对口机构考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说明;各分委员会主席就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会委员讨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各分委会组织管理等事宜,表决通过了《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章程》。

张建云院士、郭生练教授提出了加强重大问题研究、强化国际合作、促进学术交流、重视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刘志雨结合贯彻落实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要求,提出了强化分委员会组织体系建设、组织学术交流、加强秘书处日常管理方面的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来自水利部信息中心、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30余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南京水科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我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检查引江济淮工程江水北送段全过程检测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工作
·我院举办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
·水利部监督司王松春司长来我院和大坝中心调研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