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56:19点击数: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于2019年10月26日在李巷村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李巷村曾是抗战时期新四军的苏南抗战指挥中心,新四军主力部队(十六旅)的驻地,苏南区行政公署领导机关驻地,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李孝廉等新四军领导人都在此战斗、生活过。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新四军领导人旧居、抗日战争收藏馆、地下交通站等红色遗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从思想上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深刻领悟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场的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新四军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一定要坚定崇高理想,埋头苦干实干,在奋斗中提升自己、体会快乐、感受幸福。同时要勤勉尽责做事,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党性的锤炼,也是一次扎实的党课,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承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光荣传统,发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推动公司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