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朱志伟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32:53点击数:字号:【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Alberta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宁波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志伟教授在我院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做了题为《 环境水力学: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吴时强副院长主持,水工水力学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朱志伟教授简要介绍了其在宁波大学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可持续水电与鱼类风险、河道水质改善与提升、市政管网公共安全三个研究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的报告。内容丰富,既注重学术研究的理论性、严谨性,又注重工程研究的指导性与实用性。

报告结束后,朱志伟教授和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发言交流踊跃,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水运工程学报》2019年第5期中文摘要
·《岩土工程学报》2019年第10期中文摘要
·《岩土工程学报》2019年第9期中文摘要
·我院研究生在中国水利学会第二届青年科技论文(英文)竞赛中获奖
·《海洋工程》2019年第5期中文摘要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