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技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53:10点击数:字号:【

2019年11月12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在我院主持召开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技术交流会。部科技司科技创新发展处副调研员邢凡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以及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和中交四航院、中交疏浚研究中心、中设集团、苏交科集团、安徽港航建设集团等单位,汇报了入选2018年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的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及后续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清单项目技术交流、验收、成果入库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邢凡胜副调研员指出,2018年交通运输部实施项目清单管理,是引导全行业优势科技资源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围绕行业重大科技创新需求开展协同创新,促进成果开放共享和转化应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清单项目的组织实施及其成果应用示范,为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珠三角供水公司杜灿阳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开展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工作交流
·农电所赴奥地利、塞尔维亚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与科技交流
·三峡后续工作项目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我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检查引江济淮工程江水北送段全过程检测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