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检查引江济淮工程江水北送段全过程检测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9:53:38点击数:字号:【

2019年10月17日,水利部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副院长戴济群率队,赴安徽省利辛县检查我院引江济淮工程江水北送段全过程检测项目部工作,并与引江济淮集团江水北送段建管处开展交流座谈。院科研处、材结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安徽省的水利一号工程,是国内在建投资金额最大的水利工程。2018年1月,我院中标承担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江水北送段水利工程全过程检测项目,该项目系我院承接的单体最大水利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根据合同约定,我院建设了工地检测试验室,并通过母体实验室(水利部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授权,可在现场开展混凝土、岩土、金属结构、量测等4个大项试验检测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试验检测场所、检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工程建设现场,查阅相关技术档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检测工作汇报和党建工作汇报,并与业主单位引江济淮集团江水北送段建管处开展了交流座谈,商谈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事项。

戴济群副院长指出在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下,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工地试验室质量和安全管理,严格按照院质量管理体系开展现场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按时按质提供检测成果,提高顾客满意度。项目部要加强党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青年职工应加强学习,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举办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
·水利部监督司王松春司长来我院和大坝中心调研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魏山忠主持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商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