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叶建春听取水利网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3:53:31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2月12日,水利部副部长、部网信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建春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全国水利一张图(2019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水利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监督检查办法》,部署下一步水利网信工作。

  叶建春指出,全国水利一张图是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业务协同和智能应用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不断优化升级迭代,内容更为丰富,功能更为强大,应用更为深入,全国水利一张图的应用取得了很好效果,有力支撑了水利强监管等多项业务工作。同时,要继续按照水利网信工作“安全、实用”总要求,围绕“权威、现势、全面、合法、安全、可靠”的目标,对全国水利一张图(2019版)进一步完善。

  叶建春强调,《水利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是水利行业跨业务跨层次信息资源共享与更新的关键性基础性制度,也是水利大数据中心的重要保障制度。《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是“2+N”监督制度体系的专业领域之一,办法明确了问题分类、检查、认定和追究等内容。他要求,信息中心要抓紧修改完善这两个办法。

  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再派3个工作组指导旱区工作有关省区全力抗旱保人饮
·全国水利一张图(2019版)正式发布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南京召开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