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陈文龙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7:07:02点击数:字号:【

座谈

2020年10月15日,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文龙率副院长杨芳、工会主席孙爱芳,以及人事处、科技计划处等部门负责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陈生水、副院长戴济群与陈文龙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生水院长对陈文龙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和行业中心工作所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陈生水院长指出,我院与珠科院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学科布局、科研平台、研发基地、区位条件等方面都具有很强互补性和各自条件优势,希望建立定期协调机制,不断深化既有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围绕珠江流域保护与治理、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环北部湾资源配置工程等重点领域,在团队建设、科研平台、重大项目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陈文龙院长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珠科院给予的支持,介绍了珠科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思路。陈文龙院长指出,南科院发展历史悠久,在跨行业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培养、科研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实力雄厚,珠科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珠江流域相关重大问题研究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地域优势和研究基础,双方互补性和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重大战,在科研平台建设、创新团队申报、重大科技问题联合研究和攻关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为大湾区水安全保障提供科技支撑。

戴济群副院长、杨芳副院长分别就加强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其他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副总工程师王银堂、陆永军以及科研处、人事处、水工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参加乌东德水电站工程质量监督随机抽查
·弘扬老西藏精神 谋党建融合新篇
·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田学斌到万家寨公司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