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水利部召开2020年三峡后续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6:17:38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0月28日,水利部在重庆市召开2020年三峡后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实施管理、落实规划目标任务的相关意见和措施,部署三峡后续工作。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副市长李明清出席并致辞。

  魏山忠充分肯定了三峡后续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各级管理部门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三峡移民安稳致富,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有力维护库区地质安全,规划落实更加有序,管理制度更加健全,监管措施更加有力,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魏山忠指出,当前三峡后续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峡后续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措施,认真做好三峡后续工作,全面落实规划目标任务。

  魏山忠强调,各级管理部门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过程监管,强化生态保护,完善管理制度;要着力抓好绩效管理,坚持以绩效目标为抓手,加强全程绩效管理,优化绩效监控内容,完善正向激励机制,确保项目管理有序有效;要全力确保实施效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迫切最需要的地方,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成效上。

  水利部相关司局单位,自然资源部和交通运输部有关司局,湖北、重庆、湖南、江西三峡后续工作管理部门及三峡库区各县(区)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田学斌参加农水水电司“凝心聚力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水利部召开2020年地下水管理工作座谈会
·水利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督查工作中期汇报会
·陆桂华调研湖北定点扶贫和水土保持工作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给我院专家发来感谢信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