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08:18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0日,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亚安主持,在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称《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学深悟透五中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按照《建议》中有关水利、交通、能源行业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握行业领域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趋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慎终如始完成水工所“十三五”收官工作,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